晟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hernger Technologies Co., LTD      展18

本次展出

     AOI設備

   光學系統

  像系統

   影像分析

  運動控制

○   其他

展出品牌

 

晟格AI檢測解決方案

展品資料

 

AI視覺解決方案(AI Vision Solution)是一套針對產品瑕疵檢測、生產管理以及產品製程改善的完整系統。透過數十種神經網路和100種以上的產品檢測經驗,可針對用戶端的產品材料特性進行最佳化,以降低AOI傳統演算法的偏差。
 
服務模式
 

  1. 客戶端提供足量(20張以上)的NG及OK樣品或樣品照片,以協助我們了解產品基本特性與難易度。
 
  1. 我們會針對客戶提供的樣品去客制最適合的神經網路進行訓練,以讓您了解我們的AI視覺檢查對於產品的檢出率及各項檢測數據。
 
  1. 晟格可協助配合產線自動化服務,包含產品的動態驗證(以機台實際拍攝做可行性評估)、產品自動取料及分類、產品瑕疵原因分析等專業客制化服務。
 
應用場域
 
  1. AI 接點取料排盤系統: 採用最新的物件偵測神經網路對產品進行學習,再配合機械手臂自動吸取至Tray盤,配合客制化的排盤系統自動收納排列,以數位化和降低公司產品管理的人力成本。
 
  1. AI 紗捲表面刮傷檢測: 針對不均勻的紗捲柱狀表面,以深度學習自動分類Ok樣品和NG樣品,檢測系統在表面複雜的圖案中找出細微的表面刮傷,並降低人檢的誤判(Miss Detection)。
 
  1. AI IC載盤表面瑕疵檢測: 透過學習大量的訓練資料使產品表面破損、殘膠和異物能夠被AI系統偵測出來,檢測時間可壓縮在5秒檢測完成1盤,可提升產品檢測效率及降低品管成本。

展品圖

                 

基本資料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190巷12弄2號1樓

業務聯絡人

電子信箱

 

劉木議

 

chernger@gmail.com; sales02@chernger.com

電話

傳真

 

02-2783-3605

 

02-2786-3431

公司介紹

公司性質

 

AOI相關元件/模組/平台供應商、AOI設備供應商

公司簡介

 

晟格科技創立於1999 年,在2000年就開始自行研發影像對位系統,也成功銷售出數百套。我們致力於AOI檢測設備、自動光學檢測、光學檢測篩選機、選別機台的領域,至今已有數十餘種產品問世。每年CCD影像檢測驗證數量在100 項左右。對於傳統產業導入CCD檢測設備,也有非常豐富的經驗,已有數十種產業有實際製造或配合AOI自動光學檢測。
視覺檢測設備
隨著台灣以及世界各國對生產效率提升的重視,我們有高精密晶圓、隱形眼鏡、IC載盤、IC載帶、觸控面板接頭、齒輪、汽車零件、喇叭鍛件、熱熔絲、噴霧孔、網路接頭、手機接頭、螺桿、開關接點、條碼、導線接頭、連接器等數十種檢查與各式各樣產線上自動化光學量測的實際經驗。
高精準高效率
機器視覺檢測設備,可以在既有機台上附裝檢查的套件,或依產品的特性設計專用檢查量測機台。在速度上可達每秒檢測或量測1-100PCS,在精度上檢測 1μm-0.1μm 已經是常態 。本公司在精度及速度上都能滿足的客戶的需求,提升生產效率與價值,達到精簡人力,創造更高的生產效益。
客製化機台
晟格科技歷經20餘年的經驗,開發了各式各樣的自動檢查與量測套件,也接受客製化的檢查量測機台。我們已經有許多成功解決高難度的視覺量測與瑕疵檢查的案例。
未來展望
只要是透過人眼檢查,無論是直接目視檢查或是透過顯微鏡檢查量測的產品,自動光學檢測均可以經由影像擷取辨識檢查或量測,也都做得比人快而且精準。因此,我們期待能接受更多更高難度的視覺檢測案例,協助客戶達成更高的生產效率。

AOI主力產品

 

 
  1. AI接點排盤機
  2. 紗捲捲軸表面刮傷檢測
  3. IC 載盤表面瑕疵檢測
  4. 磁鐵瑕疵檢測機
  5. 噴嘴微孔檢測機
  6. 汽車產線檢點自動標示追蹤
  7. PCBA電路板零件檢查
  8. 塑膠瓶外觀檢查機
  9. 高速鋼板產線檢測機
  10. IC封裝檢測機
  11. 晶圓檢測機
  12. IC載盤檢測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