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LINX-Taiwan             展12

  本次展出

● AOI設備

● 光學系統

● 取像系統

● 影像分析

○ 運動控制

○ 其他

展出品牌

 

Teledyne DALSA、Matrox Imaging、Revox、Vieworks

展品資料

 

Teledyne DALSA Linea ML線掃相機
高速成像,在8K/16K解析度下,線速度高達300 kHz
具有單輸出或雙輸出的單色/HDR成像
使用順序曝光在單次掃描中進行時分多場成像
3種原生色彩,RGB加可選NIR
Camera Link HS光纖接口,用於高可靠度的數據傳輸
降低系統成本

Vieworks VC系列面陣相機
CoaXPress 2.0 高速系列
FFC 平場校正
壞點校正
熱燥點校正
GenICam協定

Teledyne DALSA AI影像辨識軟體
專門用來為各種應用訓練對於 2D 影像的神經網路。
透過高靈活性的圖形使用者介面,使用者可以訓練神經網路
提供AI架構有
【影像分類】、【物件偵測】、【影像分割】、【降低雜訊】。
影像分類更提供即時學習修正模型的功能

Matrox Imaging Rapixo CXP 影像擷取卡
支援CoaXPress 2.0 高速介面
Data forwarding 影像資料多卡同步
支援 FPGA影像處理, 減少CPU負擔,加快運算
最多可連接到四台攝像機並進行拍攝
支持PoCXP

 

展品圖

  

  基本資料

地址

 

242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555號25樓

業務聯絡人

電子信箱

 

陳羿安

 

cynthiac@linx.tw

電話

 

 

 

(02)2603-1600#139

 

 

  公司介紹

公司性質

 

AOI相關元件/模組/平台供應商

公司簡介

 

我們是霖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INX Taiwan, 原名泰洛科技)。
公司成立於1990年(原名為NOWA),於2020年加入日本LINX集團。
公司的業務是代理產線自動化領域的產品。我們尤其對我們在機器視覺和AOI領域的強大實力感到自豪。
機器視覺 (Machine Vision) 為產線的影像檢測技術;AOI (Automatic Optical Inspection) 指的是自動光學檢測。

我們公司願景是”Dream Technology to Business”。
在許多國家,有很多新科技不斷的誕生。另一方面,如果沒有人銷售這些新科技,這些科技就不會被人所知,更別說被廣泛使用。
LINX的經營模式,是LINX一直在全球範圍內尋找新的 "Dream Technology 夢想科技",並讓它的商業化。
透過商業化,LINX提升客戶的科技水準,使客戶的產品在市場上更具競爭力。
LINX只專注於其他公司無法做到的獨特科技,並具有實現創新的力量,我們稱之為 " Dream Technology 夢想科技"。

LINX是日本機器視覺市場最大的代理商,現在LINX集團正在將我們的豐碩成果從日本總部擴展到亞洲其他國家。
LINX在台灣、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皆設有分公司,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我們的技術及產品,
將更多的"Dream Technology 夢想科技"推廣出去。

AOI主力產品

 

線掃相機、面陣相機、3D輪廓感測器、影像擷取卡、光源、AI軟體、鏡頭、線材及其他配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