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DLINK Technology Inc.    展08

  本次展出

● AOI設備

 光學系統

● 取像系統

● 影像分析

○ 運動控制

○ 其他

展出品牌

 

凌華科技

展品資料

 

凌華科技AI機器視覺方案 加強無塵室人員清潔流程管理
凌華科技All-in-one NEON AI智慧相機實現AI機器視覺所需的組件,全部整合進手掌般大小的相機裡,具備高度整合的軟硬體環境、內建的EVA SDK(邊緣影像分析軟體開發套件)軟體支援10種以上工業相機協定,透過EVA IDE(邊緣影像分析整合開發環境)可視化、可預覽效果的Pipeline(管線化)介面,無須寫程式,就能將一般需要4小時以上的相機取像開發時間大幅縮短到5分鐘內完成。借助可視化AI整合開發環境,加速落地速度。
更多產品應用介紹,可連結
https://www.adlinktech.com/tw/EVA_SDK_ADLINK_Edge_AI_Vision_Analytics
 

 

展品圖

  基本資料

地址

 

2333411 桃園市龜山區華亞一路66號

業務聯絡人

業務聯絡人

 

許凱翔 資深產品經理

 

許凱翔 資深產品經理

電話

電話

 

+886-3-216-5088

 

+886-3-328-5706

  公司介紹

公司性質

 

AOI相關元件/模組/平台供應商、AOI設備供應商

公司簡介

 

凌華科技(股票代號:6166)引領邊緣運算,是推動AI人工智能世界的催化者。我們製造並開發嵌入式、分佈式與智能運算之邊緣運算硬軟體解決方案,全球超過1600多家客戶信任凌華科技,選擇我們作為其關鍵任務成功的重要夥伴,從加護病房的醫療電腦,到全球第一台高速自動駕駛賽車,都有我們的足跡。

AOI主力產品

 

AI 智慧相機
EVA SDK-Edge AI視覺分析開發套件
AI 視覺系統
影像擷取卡